close
可惡...

為什麼!!

剛剛打好的文章

撲ㄘ... 不見了!!

誰能給我交代= =!?

no~~~~~~~

這麼苦ㄉ事情~~誰沒經歷過阿...

天阿!

辛辛苦苦建立好ㄉ部落格

突然報告說~

要換密~要更新~要......

心血 就因為 撲ㄘ...

都結束了!!

要怎麼收穫 先那麼栽

我栽 我栽 我栽~~

批啪~~ 欸!?

負責人~我的收穫咧!?

負責人:不好意思 / 對不起 /.... (烙跑)

= =? 就 ... 對不起?!?!

我ㄉ心血 一點一滴建立ㄉ 就對不起 都沒ㄌ!?!?

oh....

哭倒長城 沒人理 淚水填滿 大沙洲...

誰知道~誰理你!? 沒了就只能從用拉!?

苦!!!誰沒有這種苦經驗阿...

哭!!!心些沒了誰不痛阿...

天ㄚ.... 為了部落格

大大們 用盡辦法吸引大家

或許已經衝人氣到1000xxx!?!? 人氣ㄌ

痛痛痛痛!!! 就要從 " 0 " 開始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