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
在玩部落格的大家
上傳個東西
發個文章

東看西看 看看是否有侵權
這麼拼命的發阿 傳阿
為了什麼!?
各有各的目標

但是

各位大大辛苦建立出來的部落格
努力一點一滴的文章心血
卻因某些部落格Or電腦 問題
撲ㄘ...逼逼逼逼~~~

當機ㄌ =口=

一切都沒了!!
辛苦建立完畢的部落格
突然告訴你~~
欸欸~你ㄉ部落格現在必須更新
~請付錢~請換號~請*)(@*$&@*$

oh ~ 換完以後
請案送出郵件~~逼逼
這個e-mail 我的密碼被盜ㄌ = =+

我ㄉ心血就降沒ㄌ!!
好不容易衝滿100xxx的人氣
辛苦的詩詞 都在裡面ㄚ (叫天天不理...)

哭倒長城 也沒人知!!
嗚嗚~~~~

嘔氣 沒用阿!! 這麼苦的事情
一定不只有這幾個....
為了部落格~~~拼了

要怎麼收穫 先那麼栽~
我栽 我栽
收穫咧!? 負責人???
我ㄉ收穫咧~~你給我耶!!

負責人: 對不起 (烙跑)
哇咧~對不起就給你烙跑= =+
把我裝笑緯...

苦阿!!!說不清的苦
淚/累阿!! 灑不完ㄉ淚/揮不完ㄉ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