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...

不爽啦!!

暑假的第一個禮拜

電腦壞掉= =+

不爽捏!!

沒得玩...

一個禮拜都很無聊

好不容易回來阿嬤家~

發現無名又壞ㄌ= =+

非常不爽...

我的東西都在裡面捏= =+

幸好利特沒事>口<

生氣!!!

....

終於找到利特的黑愛心...

跑了台中 沒有..

跑去台北的西門町 也沒有..

去淡水~

終於被我找到ㄌ....


.............

回到阿嬤家

我才想到...

我心愛的黑愛心竟然忘記帶回來了= =++++++++

非常不爽..

那顆愛心

我每天幾乎都帶著= =|||

竟然忘記帶回來ㄌˋˊ

吼...

我現在的目標4

小特熊~紅愛心

我愛尼~利特>\\\<

為了你~我就回阿嬤家住一個禮拜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