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ㄚ...

你早就知道嘛= =|||

那!? 之前都是錯覺囉!?

好可怕喔...

害我有點想哭= * =..

為什麼 你不早一點說ㄚ...

我不知道 你的意思是不是

我們不可能 還是朋友 還是可能

聽別人這麼說 總覺得 你好像很花捏= =+

我該相信自己 還是...

拜託 不要給我錯覺拉!!!

既然沒有 就不要錯覺拉

降會有點裝笑為捏ˊˋ

真不懂!! 你到底在想什麼!?

聽說...你都會約人出去

看~約我只不過是個平常的小芝麻事

我不一樣噎!! 站在我的立場

當然不一樣啦...

拜託= =|||

原來~ 你的小芝麻事 就是我的大世紀!?

哦... 一直被騙這一個甕裡面* *

傻!! 好傻喔~~

難怪~我們都只是學生

根本不懂...

唉~~ 算了!! 除非...

我現在! 真的 誰都不想愛了

累了~ 很累啦...

辛苦= = 我不要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0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